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抓实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9-02-12 14: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清洁的人居生活环境,春节刚过,利辛县程家集镇就召开清洁家园推进会,积极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清洁家园的建设中来。

  2月11日,该镇召开了清洁家园推进会,对节后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工作进行部署,镇强化了对清洁家园的领导,明确了清洁人居环境整治具体标准和责任,镇长郑殿付对下一步清洁家园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各村签订了责任书,确保清洁整治活动有序推进;在召开推进会的同时,各村和社区还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宣传栏等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

  镇党委书记刘建强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从过年的气氛中走出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把精力聚集中到建设美丽乡村,清洁我家园的的行动中来,对乡村主要道路、街道、村庄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治理,积极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投入到火热的人居环境整治中来,营造出全民参与清洁家园的活动氛围。

  目前,全镇上下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掀起了清洁家园,建设美丽乡村的高潮,实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化一处的喜人成绩,使大美程集变的更加美丽!(黄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