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扎实推进“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4 09: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中,利辛县中疃镇认真贯彻县委政府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三清、三治、三增一建全面掀起清洁家园的高潮,确保春节期间该镇清洁工程垃圾处理工作稳步推进。

  该镇强化了对“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的领导,镇村分别成立“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领导小组,加大了此项工作的宣传力度,镇党委书记高曙光要求,全镇镇村干部群众要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各村和社区要开好党员干部群众动员会,部署会,充分利用广播、横幅、宣传栏广泛宣传“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的重大意义,使人民群众自觉加入到“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中来。

  镇里要求,全镇上下围绕垃圾清理、环境整治广泛开展垃圾整治工作,街道办、村和社区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对垃圾死角,进行拉网式清理,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全镇干群营造一个整洁、文明、温馨、喜庆的春节氛围。(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