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19-01-24 09: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确保集镇乡村环境在春节前焕然一新,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利辛县程家集镇广泛开展“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

  走进该镇汪庄户社区,宽阔的水泥路,巷道路灯基本实现了亮化、整治一新的庭院楼道,统一粉刷的墙体墙面,刚刚打工返乡的汪女士感叹到环境大改观,不亚于县城的五一广场。

  据悉,“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实施以来,该镇认真贯彻县委政府文件精神,全面拉开了环境整治的帷幕,镇成立了由镇长郑殿付任组长,人大主席张亚利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镇村党员干部、四员一工、群众齐抓共管的整治格局。全镇要紧紧围绕三清、三治、三增一建全面掀起清洁家园的高潮,使全镇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镇党委书记刘建强指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力争在硬化、绿化、美化等方面有新提升,有新气象,在三清、三治上要有力度、有压力,为建设美丽的程集,真正实现“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而努力奋斗。(黄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