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提升农村环境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23 08: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蒙城县庄周街道集中精力提升农村环境工作,把提升农村环境,当作落实振兴乡村战略主体工程来抓。

  庄周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由分管领导挂帅的《庄周街道春节期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大干30天、干净过大年”农村环境整治活动;继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活动;大力开展关爱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出台了农村清洁工程奖罚办法,经第三方考评获得前三名的村书记、文明办主任、包庄干部奖绩效工资各200、150、100元,后三位的相对称罚绩效工资。

  连日来,各村集中人力、机械对村庄内房前屋后的杂草、树叶、杂物、乱堆乱放进行清理,集中掩埋,进一步提升农村清洁工程,做到柴草堆放有序、村庄卫生干净整洁、沟塘无暴露垃圾、道路无灰尘、无垃圾,让农民干干净净过大年。(丁佩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