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召开乡村道路“降路肩·清路边”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9-01-18 14: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全面落实市委、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近期关于加强“降路肩·清路边”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谯城区古城镇于1月18日上午召开全镇乡村道路“降路肩·清路边”现场会,镇党委书记陈永强、镇长王钊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参观了亳州路、修铁路以及李寨、闫庄等村的“降路肩·清路边”清扫保洁现场,会议现场根据《谯城区农村乡村道路清扫保洁工作方案》有关规定,制定了我镇“降路肩·清路边”工作标准与考核方案。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乡村道路“降路肩·清路边”工作镇党委书记陈永强指出:我镇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常态化机制还没有真正落实。各村要克服厌战情绪,做到抓机制、抓督察、抓整改、抓问责,着力做好保洁员队伍建设、对照《全区乡村道路“降路肩·清路边”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督查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监管措施,进一步加大对辖区范围内道路的整治力度,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干净、卫生、祥和的春节。(张磊)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