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陈大镇妇联举行“垃圾分类”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11-29 14: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结合该镇“五净一规范”工作的开展,涡阳县陈大镇妇联于11月29日在该镇郑庄户村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针对很多村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里,陈大镇妇联从“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如何分类以及全镇“五净一规范”的开展情况进行认真讲解。

  这次垃圾分类宣讲会使到会村民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村民的参与,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和知晓率。

  另外,全镇准备发动更多群众以发放倡议书、田间地头宣讲、走村入户等方式进行多形式、覆盖广的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