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开展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和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业务会
发表时间:2018-11-27 09: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6日下午,谯城区魏岗镇召开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和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业务会。分管负责同志黄思久主持并做重要安排。吴琼同志提出了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和道路清扫保洁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就区级督查通报进行批评和总结,并对镇清洁工程、道路清扫保洁工作11月份督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问题的村点名批评,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存在问题较多的自然村要跟踪检查,限期整改。二是逐步加大各村县道、乡道、村道内道路保洁情况,垃圾分类工作的自查和宣传力度。三是加大各村洒水力度,力争达到市区领导“水洗亳州”的高标准要求。

  此次培训,各村业务员、环卫督导员、收集点负责人、洒水车司机共52人参加。(吴南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