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推进“厕所革命” 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发表时间:2018-11-23 13: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1日下午,谯城区召开城市“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会上首先各个承建单位汇报了各自任务完成情况,逐一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随后现场观摩正在进行新建和改造提升的4座代表性公厕。

  观摩中,在改造完成的万福市场公厕内看到,装饰一新的地板、墙壁干净整洁,设置了独立式洗手台。在汤陵街道小丁庄公厕,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水电施工。据谯城区环卫办公厕办公室人员李林介绍,目前已有9座公厕改造完成。施工人员安装了灯箱,外墙颜色根据周边建筑物颜色而定,增加隔断并改造为独立式蹲便器,设立了独立式洗手台,增设了残障设施以及残疾人专用蹲位。

  据悉,在该区大力开展的“厕所革命”里,通过大力度改造,让一座座曾经简陋的公厕,变身为“颜值高”、功能全、环境舒心的公共配套设施。目前该区正在新建及全面提升改造54座公共厕所外部形象和内在功能,同时将231座公厕由专业物业公司进行优化管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让公厕与城市品质相匹配,并成为展示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王晓东 吴小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