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抓实抓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0 08: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保洁员对垃圾分类必要性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1月19日,利辛县中疃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全镇17个村和社区环卫专干参加了培训。

  镇纪委书记孙长江就10月份全镇农村清洁工程和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提出了要求,镇副主任科员候群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建设美丽中疃”为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课。为环卫专干们认真讲解了有毒垃圾和无毒垃圾的分类方法以及垃圾袋的使用、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候群的讲课层次分明,简单易懂,使环卫专干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等。

  镇纪委书记孙长江指出: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的培训,希望全镇广大环卫专干加大宣传力度,在抓好环境整治的同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实现“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卫生抓的好,中疃更美好”。(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