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高炉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8-10-17 12: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在杨瓦房行政村小黄自然庄,涡阳县高炉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班子成员,管理区书记、区长,包村组长,各村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管负责人党委委员贾向锋带领大家观摩了小黄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认真察看村内巷道卫生、主路面硬化绿化、文化墙打造等环境整治现场效果,并介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

  党委副书记、镇长廉峰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小黄庄整治工作成效,并要求其余各村,要学习小黄庄整治经验,认真对照涡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43311基础工程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突出重点,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确保实效。

  党委书记李向前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各村一要提高站位,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家家行动、共抓共治的浓厚氛围。三要各村要根据自身村情和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并要抓好日常管理,形成考评常态化、持续化。最后,李书记对秋季秸秆禁烧和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和强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