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召开秋季秸秆禁烧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21 08: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0日上午,蒙城县漆园街道在漆园中心小学召开了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综合利用誓师大会,处村组干部,全体党员,保洁员、离退休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村、中小学、农机合作社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李红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县督察组长范群及县直包保漆园街道禁烧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漆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朝伟要求处村干部吃住一线,奋战一线,网格包保到位,死看硬守,采取叮田块,叮机械,叮秸秆等办法,同时有条件的可以利用青贮饲料收割机收割,省时、省力还增收,力争做到收割一块,灭茬一块,能抢种的就抢种。确保秋季秸秆禁烧零火点,切实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碧水蓝天”。

  会上,漆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彬与村(社区)签订了责任书。(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