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人镇全方位做好秸秆禁烧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17 09: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利辛县王人镇未雨绸缪多举措全方位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该镇及时召开秸秆禁烧动员大会,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李健、镇长郭振东为总指挥的秋季秸秆禁烧领导小组,镇村干部分别交纳了禁烧保证金,村村签订了禁烧责任书,户户签订了承诺书,并充分发挥各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村医及四员一工的带头作用,利用广播、标语、宣传栏、微信、《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方式广泛向全镇群众宣传秸秆禁烧的重大意义和焚烧秸秆是违法行为。全镇村村成立宣传车辆,装载小喇叭,全天候、不间断深入到各村庄、各路段巡回宣传。

  为加大对禁烧的督查力度,镇成立了由纪检书记带队的督查组,不定期深入全镇各村及各网格检查包保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针对禁烧不力,行动缓慢,玩忽职守的镇村干部已经查实将给予从严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刘胜昔 刘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