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人镇多举措强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
发表时间:2018-09-05 15: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利辛县王人镇结合实际,多举并措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

  一是加强领导,强力推进。镇成立“三大革命”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出台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将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作为全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摸清底数,突出重点,制定方案,健全机制,全面推进,抓好落实。

  二是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明确各村、镇直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的职责、任务、分工,要求围绕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局面,合力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

  三是强化督查,严格考评。制定“三大革命”专项整治考核办法,纳入各村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采取现场督导、定期通报、专项检查等方式,及时督查督办,确保工作落实。(王新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