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城北镇: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02 15: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31日,利辛县三革办的人员到城北镇查看城北镇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镇长孙同奎、镇人大主席季浩陪同。

  一行人冒着炎热先后来到大管社区、镇南社区、翟腰楼村、刘染村、陆楼村沿线沿路查看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环境整治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路边的杂草,河塘垃圾,巷道都在清理。县三革办领导对城北镇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站位全面实施“三大革命”,全面加快推进全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步伐。

  下一步,该镇将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让群众潜移默化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做到拆破拆危、拆旱厕,达到应拆尽拆,能改尽改。各村根据前期安排,明确了任务、夯实了责任,强力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向纵深发展。镇将紧盯工作目标、工作实效,抓牢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督促此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环境。(刘倩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