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人镇全面提升美丽集镇建设暨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20 08: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集镇品位,增强集镇居民幸福感,近期以来,利辛县王人镇加大集镇建设和环境整治力度,助力美丽集镇建设。目前,该集镇街道已经全面完成镇政府驻地至省道202线和谐大道“白改黑”、人行道绿化亮化美化、雨污分流、弱电下地等设施。

  一是对沿街建筑的立面进行改造,对广告店招店牌进行了统一规范,达到了整齐划一、简洁大方的效果。加强背街小巷的道路硬化与修缮,重建综合文化站广场,在集镇规划区南部依河新建公园一座,包括广场、凉亭、绿地和健身设施等。

  二是为集镇居民提供了休闲健身娱乐场所。通过对公共服务事业进行的改扩建,集镇的服务功能和聚集力进一步增强,集镇的发展活力凸显。该镇在抓好集镇建设的同时,突出集中治理镇区综合环境。

  三是对镇区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以及街道的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全方位的整治,全面提升王人集镇面貌。(王新华 刘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