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十八里镇柴洼村:旧村穿衣换新颜
发表时间:2018-07-17 15: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谯城区十八里镇小怀村柴洼自然村,坐落在广连沟北岸,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项目核心区内,怀柴路贯穿村中。村庄占地240亩,有186户,近700人。 

  2017年底,柴洼村被市区列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投资1653万进行整治改造,项目由福建省华远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重点实施整村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房屋外立面改造、景观绿化提升等工程。目前,已完成村庄3400米道路硬化及雨污水管网建设,修建3座公厕,一座污水处理站,一个停车场,7处小广场,外立面改造186户,整村绿化面积超过2万平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极大改善了整村面貌,吸引了众多游客,增加了群众收入,也提高了群众居住生活水平。下一步该镇将借助于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项目区乡村文化旅游招商引资政策,大力发展柴洼村民宿和农家乐,让群众融入到花海建设之中,享受项目建设带来的发展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走出一条特色之路。(张蒙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