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城北镇多举措助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深入开展
发表时间:2018-07-17 14: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加快推进全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步伐,示范引领,7月16日,利辛县城北镇在大管社区三里庄召开全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现场会。陈营、侯寨、陆店、桃园、翟腰楼、大管社区6个村(社区)的村两委干部和包点干部参加了观摩。

  会前,参会人员来到大管社区三里庄听取大管社区负责人的经验介绍,实地观摩农村垃圾治理、改厕和污水治理工作,大管社区三里庄在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活动中,围绕清垃圾、清污水、改厕所、拆除危建,全面展开环境综合整治,为全镇各村(社区)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使大家在试点示范中探索积累经验,得到了学习和借鉴,推动了各村的工作开展。

  镇里要求:各村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握时间节点,部署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提升农村环境质量、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大事。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站位全面实施“三大革命”。

  孙同奎镇长强调,全镇上下要扎实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村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创新举措,强力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持续提升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抓住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切实破解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倩倩 刘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