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突击整治唐集街道卫生环境
发表时间:2018-07-17 14: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市县文明创建会议(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唐集街道及国道237线环境质量,创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7月17日,时值初伏第一天,骄阳似火,蒙城县漆园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干部,城管执法中队、搬迀公司、唐集村全体干部及保洁员顶烈日,战盛夏对唐集街道及237国道唐集段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突击大整治。

  为了切实做好突击大整治,街道党工委成立了由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彬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外围警戒组、现场清理组、后勤保障组、稳定组、搬迀组,参战人员明确责任,网格到人,突击执法人员所到之处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经营户的思想工作,认真宣传省、市、县文明创建工作精神,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整治重点是国道237线唐集段及唐集“三纵三横”街道两侧乱搭乱建、遮阳网棚、广告牌、货物乱堆乱放,建筑垃圾、店外店、摊外摊、修路洗车占道经营等。

  通过执法人员顶烈日,战酷暑半天的努为,累计拆除清理106户,清理货物、建筑垃圾等各类杂物10余吨。漆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雪松表示,今天类似的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将不定期开展,坚决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