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全面打响生态环境保卫战
发表时间:2018-07-16 17: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5日,正是周日,谯城区古城镇政府干部,冒着37度的高温检查养殖场污染治理情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古城镇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镇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此项工作,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抓。从六个方面作为重点,紧抓不放。一是散煤治理,约谈业主,要求限期停售停用散煤;二是约谈混凝土搅拌站、建材市场负责人,做好扬尘治理;三是落实河长制,对境内沟、河漂浮物经常打捞,对排污口进行治理;四是做好养殖场污染治理,对养鸡场、养牛场、养猪场等限期治理,不达标的场要关停;五是抓好农村清洁工程和垃圾分类;六是对垃圾转运规范化,不得就地焚烧和乱填埋。对污染严重的属地干部,坚决予以问责。通过努力,使生态环境得到好转,还人民群众碧水蓝天。图为镇分管负责人正在督查养殖场环保整改情况。(王立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