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芦庙镇促进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常态化开展
发表时间:2018-07-16 15: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芦庙镇为进一步促进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常态化开展,结合该单位实际,强化责任,严格要求全域全时整治沿线沿边,进一步健全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处理和镇级常态化督察巡查工作机制。 

  一是强化责任。在责任划分上不留死角,在工作推动中不存侥幸。月度测评、日常督察落后的村,及时找出问题症结,逐级追查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全面整改提升。

  二是全域整治沿线沿边。按照网格化管理方式,不同沟河、不同道路都要明确到村到人,注重沿线沿边常态化保洁。

  三是进一步健全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处理和镇级常态化督察巡查工作机制。认真研究市、区月测评和常态化督察巡查考核办法,切实把对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处理与当前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搞突击,不流形式,脚踏实地、千方百计在长效常态上做文章、下功夫,确保农村清洁工程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健康推进。(唐小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