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集中开展农村条幅整治清理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4 10: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年来,为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涡阳县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事关经济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围绕“净、齐、亮、美、绿、硬”的总体目标,坚持重点突破、整体推进,远近结合、标本兼治,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创优人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

  为了使环境整治工作步入全市前列,各镇对镇区及各路段开展绿化、清洁、文明引导大行动,身体力行地走上路边、街头,清理户外沿线广告、各种类型的条幅和破损广告牌,同时粉刷掉褪色脱落和有碍观瞻的墙体广告,对村内所有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目前任务大头落地,为全县的整体环境改变打下了良好基础。

 石弓镇组织人员清理沿线广告、各类横幅

 西阳镇粉刷褪色脱落有碍观瞻的墙体广告

城东街道清理沿街破损广告条幅 

城西街道组织人员正在S307清理乱掛横幅广告、破损广告牌

陈大镇清理商业条幅

  经过一系列环境整治后,群众热情高涨,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