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全面启动2018年农村改厕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18 09: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农村改厕是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涉及千家万户。2018年谯城区改厕目标50000户,根据省、市对改厕工作明确要求,要按照统一设计标准,统一组织协调,统一设备采购、统一组织施工,统一检查验收,五个统一的工作要求。对谯城区第一批改厕的25000厕具、施工进行统一招标。25000户分四个标段公开招标,5月15日招标结束,分别由四家单位中标,第一标段:古城镇、十九里镇、立德镇、龙杨镇、大杨镇、城父镇,中标单位:安徽洁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标段:十河镇、淝河镇、十八里镇、双沟镇、赵桥乡,中标单位:安徽力丰双瓮塑料有限公司;第三标段:张店乡、五马镇、颜集镇、观堂镇、沙土镇、谯东镇,中标单位:山东邦德欧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四标段:魏岗镇、芦庙镇、华佗镇、牛集镇、古井镇,中标单位:江阴市亿万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预计5月下旬各乡镇全面开工建设。(张晓梅 王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