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再擂战鼓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8-05-15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升环境整治综合水平,推进全镇环境卫生整治,按照市、县有关文件规定,利辛县中疃镇再擂战鼓,再加压切实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和标语、横幅等宣传资料,大张旗鼓的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浓厚的城乡治理氛围,动员干部群众投身到全镇环境分类整治工作中来。镇按照城乡分类整治的方针,村组干部率先垂范,带领村保洁员、深入各自然庄对环境卫生进行治理,同时动用挖土机对污水沟进行开挖整治。统一组织保洁员对全镇的三线三边,村庄路口进行拉网式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周集、高皇、中疃三个集市从治理“三线三边”,清理集市环境开始入手,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完善一整套清运体系,引导群众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广泛形成农村环境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镇建立了一整套的督查机制。坚持每天分组带队到各村、社区重要道路、河流沿线村庄和小街小巷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村、社区和镇有关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并随时监督整改进度,对行动缓慢的给予通报批评。(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