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青疃镇:美丽乡村画卷正在展开
发表时间:2018-05-10 0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农业现代化,没有农村繁荣富强,没有农民安居乐业,国家现代化是不完整、不全面、不牢固的。涡阳县青疃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振兴乡村的安排部署,结合镇实际情况,实施“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助力推进精准脱贫”战略。

  青疃镇发动群众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党员干部处处打头阵,作表率,当先锋,积极带领群众,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新高潮,助力推进精准脱贫。寺东王村就是一个青疃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正面典型。

  寺东王村,这个寂静而优美的小村落,在市县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这股劲风吹拂下,策马扬鞭,阔步前进,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改厕工作,助力精准脱贫,焕发出光彩照人的新图景。

  寺东王村按照镇统一部署和时限要求完成改厕任务,并严格按照《安徽省农村改厕工程实施办法》《安徽省农村改厕技术导则》《涡阳县农村改厕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农村改厕施工质量管理;切实提高厕屋建设标准,结合改厕户实际做到“一平二靠三旧四高五有”。

 

 

 

 

  一组组充满生机、多了灵气、令人欣喜的画面,正是青疃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立足“全面治理,重点突破,强力推进,不留死角,长效坚持”,坚持“政府领导,全民参与,集中整治,确保长效”的原则,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的真实写照。(王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