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农村清洁工作常抓不懈
发表时间:2018-05-02 11: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蒙城县庄周街道注重农村清洁工程,常抓不懈,经常组织人力、机械对农村清洁进行全面治理,保持农村清洁常态化。

  庄周街道党工委把农村清洁工程,当作重要工作来抓。经常听取农村清洁工作汇报,制定农村清洁工程实施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每月组织第三方对街道的5个行政村的自然庄,进行不定期、不通知、不限时、不划框的验收。对暴露出的问题,及时组织人力,调动机械进行整改。街道党工委还把农村清洁工程列入政效考核之中,奖罚分明,采取零容忍态度。由于领导重视,使该项工作做到了农村沟渠、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村庄边际等干净无垃圾,空气新鲜,风景优美。同时,街道党工委还把农村清洁工程与扶贫攻坚、农村有害垃圾回收、臭水沟治理等有机结合起来,使乡村空气新鲜,环境优美,为农民打造了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空间。(丁佩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