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按下河道集中清理整治工作快进键
发表时间:2018-04-26 15: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确保河道畅通、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谯城区魏岗镇按照区委区政府河道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以清理小洪河立杆为主的集中清理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宣传,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通过村村通广播、微信支部群、宣传单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增强群众的参与率。

  二是集中治理,确保河道环境整洁、安全畅通。魏岗镇对所属小洪河内的立杆、河道漂浮物进行综合清理,保证清理彻底,安全环保。

  三是重视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按照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建立健全河道管理长效机制,加强镇村河长对镇所属河段的日常监管、卫生保洁,履行好河段长职责,确保河道集中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魏岗镇将继续扎实推进“河长制”及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各项长效措施切实落实到位。(周晓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