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再添省级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
发表时间:2018-02-22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拟命名安徽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名单的公示》名单中,蒙城县三义、篱笆两乡镇及立仓镇老王圩村、坛城镇张集村等9个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蒙城县在成功争创安徽省森林城市、国家级园林县城的基础上,全面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逐步形成布点连线成片的城镇森林生态防护体系。积极把创建森林城镇、村庄工作融入到美好乡村建设中,以美丽乡村、中心村绿化为重点,充分利用房前屋后、农田林网、村庄宜林地,开展村庄绿化;把城市绿化的理念延伸到乡村,绿化美化庭院和村落,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2016年蒙城县已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镇2个,省级森林村庄7个。2017年申报三义镇、篱笆镇两个森林城镇和立仓镇老王圩村、坛城镇张集村等9个森林村庄。

  据了解,安徽省林业厅已组织专家对2017年度拟命名安徽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进行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结果经省林业厅厅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并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谢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