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全力以赴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答卷”
发表时间:2018-02-12 09: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目前,谯城区魏岗镇人居环境整治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各村各显“神通”,多举措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一是领导重视,魏岗镇成立监督、验收领导小组,一把手领导,全程督查,利用对讲机全程指挥;二是加大人力和财力投入,所有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全体村干部、环卫工人等一起上下联动,共同行动。而且动用大型机械清理,清理效果明显;三是注重宣传,魏岗镇提前谋划,通过广播、墙画、横幅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大部分群众自扫门前“雪”,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四是严格控制整治结果,验收小组逐村逐户验收,验收通过立即启动修建道路。

  人民群众是人居环境治理成果的“阅卷人”,魏岗镇党委、政府正在积极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的的进行人居环境整治,争取尽早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人居环境治理“答卷”。(周晓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