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谯东镇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2-07 09: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来,为不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谯城区谯东镇人员机械轮番上阵,村庄主干道村内小胡同全面覆盖,加班加点,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该镇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镇村干部包点包片,统筹协调,保证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微信平台和各村广播、宣传栏以及印发宣传单等,深入持久宣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措施和意义,提高全民参与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这次整治活动以农村积存垃圾治理为工作重点,加强了对农户房前屋后、村庄沿路沿线、公共活动场所等地点的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拆除私搭乱建,疏浚坑塘河道,消除卫生死角。在我镇领导、村干部的带头鼓舞下,不止环卫工人,村民们也都自发参与到大清扫活动中,主动拿起扫帚、铁铲,清理路边杂物。余集村村民王站鸽激动地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一定会维护好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效!”

  如今,该项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王秋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