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集中整治环境 喜迎新春佳节
发表时间:2018-02-06 15: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6日,在谯城区牛集镇牛集村村民们正在清理陈旧垃圾,大型机械拆除破旧危房,全面推进镇容村貌整洁、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群众满意的美丽乡村,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新年以来,该镇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及时启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推行“不见垃圾桶·垃圾不落地”保洁模式,建立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综合信息平台,加大村庄内外和院落保洁力度,全面清淤沟塘河渠,同时规范整治乱拉乱扯线路。通过1个多月的集中整治,实现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村容村貌更加整洁、道路交通更加便利、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乡村特色更加凸显,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

  据了解,连日来,该镇每天出动人力500余人次,大型机械40余台次,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清理乱堆乱放柴草杂物10000余处,拆除残垣断壁及破旧危房1000余间,已修建村内主次干道断头路20000余平方米。(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