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红火过大年 清洁家园战正甜
发表时间:2018-02-05 09: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增添节日的浓厚氛围,利辛县中疃镇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四员一工及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清洁我家园,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

  在轰轰烈烈的清洁家园活动中,全镇17个村村村成立了清洁家园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党员干部、四员一工要带头示范,对卫生死角死面进行地毯式清理,以美化城乡人居环境和开展群众性常态化文明创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三清、三治、三增一建,全面掀起清洁家园的高潮。在活动中,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四员一工及部分群众,都能按照镇党委高曙光书记的部署,紧锣密鼓的投入到大清理、大治理的活动中来,大家不畏严寒,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道路和村庄垃圾,或者动用大型机械进行作业,全镇处处呈现出,“党员干部做示范、万众一心齐动员、四员一工冲在前、清洁家园好过年”的浓厚氛围。

  中疃镇镇长陆超向全镇人民发出倡议:美丽的中疃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呼吁广大村民齐心协力,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投身到“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的行动中,为建设美丽中疃,迎接新春佳节、创造优美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