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业务会在谯城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25 09: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2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业务工作会在谯城区召开。市委政研室(市美丽办)主任江涛、副主任张凤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军,市、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指导组、各县区美丽办、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五马镇桥口中心村、魏岗镇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和魏岗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试点村王竹园。通过现场观摩,谯城区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得到市区与会同志的充分肯定。

  下午,与会同志在魏岗镇座谈交流,分别就建设规划、资金保障、建设进度、产业支撑、特色彰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讨论。最后,江涛就全市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2018年农村“三大革命”、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穆永刚 张守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