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双沟镇纪委“三督查”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发表时间:2018-01-23 08: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谯城区双沟镇纪委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扎实做到“三督查”,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督查环境整治“全覆盖”:重点检查18个村内各自然村主干道环境整治,包括残垣断壁的整治、无人居住破危房的拆除,对各村清理现场认真拍照,对发现工作马虎、唱“空城计”的村,及时进行通报;到目前,全镇共出动大型机械30多部,进行环境整治。

  督查干部在岗“贴地气”:重点对6个工作区的包村干部入村指导进行督查,镇党委要求包村干部要指导村做到,落实党委部署到位、工作重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人员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组认真查阅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照片、视频、查看干部现场值守情况;对工作不积极、不在岗的干部给予全镇通报。

  督查群众反映“知民情”:镇纪委到各村随机走访部分村民,询问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知悉率和满意度、参与度;从群众身边了解村组干部落实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责任的具体措施,并就做好群众对此项工作合理意见建议。(李洪义 申从珊 宋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