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大杨镇组织观摩人居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18-01-22 09: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0日,为扎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谯城区大杨镇组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长、村书记和分管清洁工程工作的村负责人分别到进度快、效果好的聂关村、郭万村、韩老家村进行现场观摩。该镇要求各村通过这次观摩,要下大力气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在实施“庄庄通”过程中,各村要认真谋划,坚持做到“四个不启动”,即群众意见不统一不启动;村庄内清理不彻底不启动;超过预算标准不启动;在规划范围内不启动。同时要求施工队必须具备资质才能进行施工,严格履行招投标手续。大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从1月初开始启动,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要整治村庄内外环境,全面清理残垣断壁,无人居住破危房,实施“庄庄通”工程,推进村庄绿化建设和改厕工作。目前,该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要求正有序推进。(杨本信)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