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时间:2018-01-17 09: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利辛县中疃镇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以抓好文化建设促进街道文明等措施,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该镇按照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的原则,在整治村庄环境、规划居民新居时,积极探索乡村共建新模式,统一建筑风貌、统一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加大投入建设农村环保设施,各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统一修建垃圾池,沿街道统一粉刷墙壁,统一绿化、卫生改厕等全面达到美化、亮化的要求。同时,还通过开展“最美家庭”、“最美社区”、“最美保洁员”等评比活动,提高广大村民爱护环境、清洁家园的积极性。

  在中疃镇的幸福街,放眼望去新建的柏油路笔直宽广,两边的绿化带,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太阳能灯和墙壁粉刷,以焕然一新,当你步入幸福街,使你感到仿佛步入乡村里的都市,给人以和谐之美、自然之美。(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