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市2016—2017年度农村清洁工程考评结束
发表时间:2017-11-30 08: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亳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全市2016—2017年度农村清洁工程考核评比结果,谯城区在排名中位居首位。

  据统计,2016年11月—2017年10月,全市共组织了12次第三方测评。根据《关于印发<亳州市2017年度农村清洁工程考核奖惩办法>的通知》规定的计分办法,综合第三方测评计分结果,各县区(亳州经济开发区参与测评,不参与排名)从高到低排名依次是:第一名,谯城区81.44分;第二名,涡阳县81.29分;第三名,蒙城县81.09分;第四名,利辛县79.43分;亳州经济开发区90.89分。

  近年来,谯城区按照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美”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整治建设了25个省级中心村、9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乡村面貌、集镇风貌更趋美好,人民生活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坚持把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精准谋划、健全机制、强化督导、塑造亮点等多角度发力,全面完成了赵桥、王楼、十河3个省级中心村和古井、大杨等9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任务。并于9月底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全面完成了2016年度建设任务。(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