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芍药花开》斩获大奖 闪耀国际微电影节
发表时间:2017-11-08 09: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11月5日河南省信阳市举办的”2017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上,由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市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组织拍摄的公益微电影《芍药花开》,捧得“最佳故事片”这一最有分量的大奖。

  《芍药花开》以回乡创业,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一对年轻人励志创业建设家乡而产生的唯美爱情故事全面展示了亳州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成绩,涵盖了书香村居、关爱留守儿童、乡村生态游、旅游产业扶贫、致亳州老乡的一封家书——亳州老乡请您回家等社会关注焦点内容。此片制作精良,画面唯美,故事感人,受到了各界的肯定。

   “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是由国家农业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共同指导,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电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7频道)联合主办的一场文化盛典。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