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十河镇“三强化”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监管
发表时间:2017-10-11 16: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当前,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为切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谯城区十河镇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督职能,严明纪律,强化督查,主动作为,全力助推秋季禁烧工作,确保实现全镇“零火点”目标。 

  一是强化政治纪律。禁烧期间,该镇纪委通过短信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短信,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禁烧各项政策规定,营造良好的禁烧氛围。 

  二是强化工作纪律。该镇纪委要求禁烧期间,驻村干部必须在岗在位,双休日、节假日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岗位;无论中午、晚上一律不准饮酒; 

  三是强化责任追究。禁烧期间,该镇纪委将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全方面、多渠道了解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情况。对禁烧工作中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等行为,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给予党政纪处理。(孙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