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标里镇召开2017年度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9-30 10: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IMG_5587.JPG

  近日,标里镇在镇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参会人员有行政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和村两委成员,镇长蔡畦同志主持会议。会上指出:随着秋收季节来临,标里镇要提早部署、综合施策、统筹安排,坚决抓好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宣传车、宣传横幅等多种途经,大力开展秸秆禁烧宣传,重点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禁烧的有关规定政策和转化利用途经,让秸秆禁烧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干部联户工作,动员驻村联户干部进村入户进行宣传,真正把宣传工作做到位。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健全秸秆禁烧巡查和昼夜值班制度,坚持日常巡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

  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建立秸秆禁烧工作包保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严格实绩考核和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