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召开秋收秋种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9-28 15: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709260303301073_7DfCIhGF.jpg

  近日,蒙城县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秋收秋种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怀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星、李红华、过文彬,楚子良参加会议。副县长过文彬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红华对今年的秋收秋种及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县直部分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怀颖对今年午季全县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县上下切实增强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取得突出实效。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要强化宣传教育、在提升禁烧意识上实现新突破,明确任务目标、在构建禁烧责任体系上实现新突破,强化执法巡查、在部门联动机制上实现新突破,强化示范引导、在推进综合利用上实现新突破。怀颖强调,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要求高、难度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措施,综合施策,做到组织领导、协调配合、考核奖惩“三个到位”,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丁亚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