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三个到位做好秸秆禁烧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0 08: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秋收在即,利辛县中疃镇精心组织、强化领导,本着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宗旨全力以赴打好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该镇结合当前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形势,对如何将秸秆禁烧工作做到宣传到位,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重视到位。镇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高曙光,镇长陆超分别任政委和总指挥,制定了实施方案,建立了以村基础,落实了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将监管责任落实到具体镇村组干部头上。禁烧期间,强化巡查力度,镇村干部一律驻村负责巡查,真正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宣传到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力求做到家喻户晓。各村要在主干道路口悬挂宣传标语等,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烈的秸秆禁烧舆论氛围;是督查到位。秸秆禁烧期间,镇禁烧领导小组会同镇督察组对各村加大巡查督查,对因焚烧秸秆造成严重后果的,逐级追究当事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并向镇党委政府作出书面检查,情节严重的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镇里要求,全镇17个村(社区)要超前部署,精心组织,呈现出广播响起来,横幅拉起来,会议开起来的浓厚宣传氛围。(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