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清理陈年垃圾”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7-08-17 08: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张店乡在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清理陈年垃圾”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净化全乡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

  8月16日下午,该乡李吉楼村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环卫工人50余人对徐洼自然村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清理垃圾专项行动中,该村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们带上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开着垃圾运输车辆,来到时庄自然村,对房前屋后、沟边、路边、田头等地方的陈年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对村庄中的残垣断壁进行彻底清运清扫。他们发扬老一辈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革命精神,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直接用手将垃圾扔进塑料袋,有的忙着往垃圾车上装运碎砖土块、生活废弃物等,虽然有些垃圾散发出恶臭,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努力,彻底将时庄自然村的残垣断壁、陈年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

  据悉,该乡清理陈年垃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乡投入党员和环卫工人1500多人,垃圾车500多辆,共清理陈年垃圾2000多吨,不仅使得全乡环境有了很大改观,同时也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力地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落实。(张刘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