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孙集镇狠抓“清洁家园”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时间:2017-08-07 09: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建设美丽孙集的攻坚战中利辛县孙集多举措切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该镇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镇文明办负责协调环境卫生工作,落实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重点抓,部门负责人分片抓,经常抓的工作责任制。为提升人民群众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性,通过微信、标语会议、宣传专栏等形式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增强了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使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得到提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孙集街道办人员不定期地走上街头,路边、河边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对街道上的小广告村内巷道及道路沿线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全面清除制止了街道上电瓶车乱停乱靠和乱搭乱建现象,使市容市貌得到大大改观。(刘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