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强力推进美丽集镇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17-07-28 07: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全力推进美丽集镇建设,日前,利辛县中疃镇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组织街道办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强力推进美丽集镇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抓出成效。

  该镇始终把集镇环境整治工作放在首位,镇美丽办深知集镇环境卫生问题突出,整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强力推进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刻不容缓,镇里积极组织中疃街道办人员,执法队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奋战在集镇整治第一线。在幸福街道,十多名街道办人员在高温下挥舞着条帚、铁锨,辛勤的清扫着灰尘和零星的塑料袋,针对街道上遗留下的工业垃圾,则动用大型推土机进行作业,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一堆堆建筑垃圾被清理,街道办人员又马不停蹄的,拉网式向着前方推进,浑身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了,却浑然不知,依然继续劳动。

  镇分管美丽集镇和环境整治工作的副镇长孙长江、候群介绍说,加大加强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最重要还是广大群众的参与,让群众懂得“中疃是我家 美丽建设靠大家”,只有广泛发动群众、教育群众、组织群众支持和参与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环境意识、文明卫生意识,才能确保集镇环境综合治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使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强力有序开展。(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