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村村通广播奏响新农村建设“惠民曲”
发表时间:2017-07-27 14: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5日,谯城区魏岗镇召开村村通广播规范使用工作会,会议指出要确保各行政村辖区内的广播能全部正常播报,为了能够发挥广播的惠民宣传作用,镇、村要安排专人负责广播使用和维护,形成长效机制,每天准时播放,围绕书香村居建设及时宣传精准扶贫、农村清洁工程、新农合、新农保等惠民利民政策,播报国学经典、道德讲堂、法律知识以及农业、气象信息,种植养殖科技知识等,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方便。

  经过认真核查,该镇160个自然村共有接收机197台。340个广播,目前全部能正常使用,实现了村村通广播的辖区全覆盖。通过村村通广播向居民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惠民利民政策,丰富着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开辟了服务“三农”新途,给建设文明村镇加把力。(代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