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岳坊镇岳东社区:美丽乡村释放美丽景 托起村民幸福梦
发表时间:2017-04-27 09: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岳东社区作为2014年省级美好乡村示范村,岳东社区积极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道路硬化、亮化和绿化,同时做好配套设施建设,挖掘社区内丰富的文化资源,打造现代化的美丽乡村,大幅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

  岳东社区作为2014年省级美好乡村示范村,岳东社区积极为群众改善居住条件,其中东时村和后时村实行了整村搬迁。

  依托新村建设,岳东社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道路硬化、亮化和绿化,同时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建有网上办事大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健身广场等。

  岳东社区地处岳飞大战金兀术古战场,文化资源丰富,岳东社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着力挖掘文化资源,建立文化广场,时白林艺术馆,提升社区文化底蕴。美好乡村离不开产业支撑,在建设美丽新村的同时,岳东社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大土地流转力度,为村民提供就近就业机会,并积极鼓励能人创办企业,实现农民租地挣租金,打工挣薪金。(李江红 牛前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