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阚疃镇民兵开展“三线三边”当先锋
发表时间:2017-03-15 0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建设“大美阚疃、幸福阚疃、和谐阚疃”口号的指引下,利辛县阚疃镇民兵积极开展争当治理“三线三边”活动的先锋队、排头兵。

  该镇武装部充分发挥民兵战斗力强的优势,组织民兵以清洁乡村和“美丽乡村”为目标,积极投身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组织民兵成立清扫保洁队伍、以境内公路沿线为重点进行垃圾清理,持续改善沿线沿边面貌,全面迅速的推进全镇清洁乡村“三线三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广大民兵保洁队伍在镇武装部的带领下在阚中路两侧、沟河岸边摆开战场,进行垃圾处理、道路清扫等卫生死角。并做到划片包干,责任到人,奖罚分明。

  镇里要求广大民兵在投身“三线三边”治理的同时,要积极与清洁乡村、美好乡村建设相结合。为打造天蓝、地绿、水美的阚疃美做出贡献。(刘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