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办事处:真抓实干 深入开展清洁工程和三线三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7-02-20 12: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给广大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促进农村清洁工程与三线三边两项工作的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蒙城县漆园办事处从多个方面真抓实干,深入开展清洁工程和三线三边整治工作,努力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

  一、制定并完善考评奖惩制度

  为推动漆园办事处清洁工程和三线三边经常性工作,增强干部的责任心,发挥广大保洁员的能动性,按“政府指导、部门参与、村为主体、属地管理”的原则,办事处制定了2017年度农村清洁工程和三线三边考评奖惩方案,方案对检查内容、分数设置、考评方式及奖惩制度进行了详细规定,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责任意识。

  二、狠抓落实,严格奖惩

  为持续贯彻落实县“三干”会议精神,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的快速落实,漆园办事处全体干部在岗在位在状态,立即掀起清洁工程和三线三边提升月活动,除对书记和村长所包的自然庄必查外,随机再抽查一个自然庄一并纳入评比,对于不够重视,行动不力,消极怠工,效果很差的村将严格按照方案进行处罚并通报,较真兑现,同时村书记在大会上做表态发言。对于表现突出,考评优秀,效果显著的村将按照文件进行奖励。

  漆园办事处全体处村干部彻底改变工作作风,树立抓落实的理念,加班加点加大人员投入,努力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争取彻底扭转清洁工程和三线三边两项工作被动的局面。(刘蒙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