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谯城区芦庙镇秸秆禁烧阵地党旗飘
发表时间:2016-09-23 08: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谯城区芦庙镇自开展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以来,向每一位参与秸秆禁烧活动的党员干部发放一枚红袖箍,每一个秸秆禁烧指挥棚配备一面党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秸秆禁烧阵地的第一线上。

  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芦庙镇坚持“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总体要求,采取广播、宣传车、上门入户、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意义、政策和要求,做到禁烧政策、奖惩措施家喻户晓。

  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严格落实镇班子成员包行政村、镇党员干部包自然村、村党员干部包组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强化责任,严格监督,坚决杜绝焚烧秸秆现象发生。

  发挥党员的担当作用。在每个秸秆禁烧指挥棚竖立党旗,每个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党员均统一佩戴红袖章,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党旗竖起来,身份亮起来。(程晓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