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利辛民兵美好乡村建设当尖兵
发表时间:2016-07-29 09: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美好乡村”建设步伐,亳州市利辛县人武部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加到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中。目前,已组织民兵6000余人次,配合实施美好乡村清洁工程建设,受到当地党委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利辛县人武部积极鼓励广大民兵争当美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全县各乡镇武装部要求民兵要扎根人民群众,深入村民家中座谈,印发清洁工程、民生工程宣传册,宣讲党的惠农惠民政策,做清洁工程和农村致富的带头人,全身心融入群众,促使各项农村工作落实,广大民兵现身说法引导群众投身美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无公害蔬菜种植,发挥自身特长为农民做好服务;发挥桥梁作用,同时各乡镇还组建民兵小分队和民兵治安巡逻分队,保一方平安,传播新农村知识,净化了农村风气,为美好乡村建设作出了贡献。(刘杰 黄金标)

责任编辑:侯亚东